•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张德明    新闻发布:邵永运    日期:2019/03/16    浏览量:269  】【打印本页】 【关闭

    31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校部303会议室召开各单位党总支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纪委书记刘娇、副校长杨杰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娇主持。

    副校长杨杰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校安全工作作出深入部署;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卢全布置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耿立卿传达了学校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贾玉明讲话强调,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班子要按照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的要求,真正负起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传达部署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强化“一岗双责”,形成工作合力,抓好业务工作同时,也要抓好党建、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等工作;要对标学校要求和安全工作责任书认真开展排查,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审视本单位工作,党政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对相关工作现状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及时纠正;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带头转作风、重实干、树形象,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动广大教师强师德、精业务、比奉献,以崭新面貌再出发,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摄影:牟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