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中国日报网等媒体报道在我校举办的“东北崛起之大数据的力量特色论坛”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04/03    浏览量:233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由辽宁省大数据产业校企联盟主办,沈阳师范大学与沈阳化工大学共同承办的“辽宁省大数据产业校企联盟2019年全体会议暨东北崛起之大数据的力量特色论坛”在我校举行。

    来自联盟成员单位的东北大学、辽宁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20多所高校相关学科的院长、副院长,以及南京国信优能科技有限公司、360企业安全集团等10余家企业的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解读了大数据专业相关理论概念,描绘出了大数据行业的应用以及发展前景,表明了联盟推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举措、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信念,更展示出联盟服务辽宁全面振兴的决心。
    中国日报网、沈阳日报等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中国日报网:http://ex.chinadaily.com.cn/exchange/partners/77/rss/channel/cn/columns/ruv4j9/stories/WS5ca1701ba310e7f8b1573c90.html?tt_from=weixin&tt_group_id=6674740566359540235&from=singlemessage

    沈阳日报:

    http://api.syd1948.com/microinfo/blog/microinfo/b6ed67fd-a826-4669-9684-f9ccf8c21d8c?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