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旅游管理学院邀请科学出版社专家作报告

    【来源:旅游管理学院    作者:许东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4/18    浏览量:452  】【打印本页】 【关闭

    2019年4月17日,旅游管理学院特别邀请科学出版社东北分社社长张震,在旅游管理学院会议室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高质量图书出版之出版基金篇”“图书出版中的若干问题”和“稿件问题案例”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许东主持,院长毛金凤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震社长首先就图书出版的趋势、国家出版基金等出版基金类型与申报条件进行了介绍。随后,系统阐述了图书出版的常见问题,如科学出版社的出版要求、著作权常见问题、出版排版要求等。张震社长以具体的稿件为例,对图书出版写作的细节性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交流最后,张震社长回答了参会教师和学生有关图书出版和写作方面的问题与困惑,本次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