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6级本科生第一阶段实习动员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高军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4/29    浏览量:169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教育实践能力,201942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办了2016级本科生第一阶段实习动员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高军,党总支副书记郑欣,团委书记孙晓妍,李艳辉、刘学利、张珊珊、张长路、张娜等五位带队老师及2016级教育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高军副院长讲解实习要求和注意事项

    在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个实习单位的基本概况后,高军副院长重点给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要转变对实习的认知,要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出色地完成实习单位安排的工作;在请假方面,需实事求是,实行严格的请假制度,履行规范的请假手续;杜绝迟到早退等不良现象。除此之外,高军副院长还特别对角色转变、着装要求、关心爱护中小学生、个人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在互动环节,高军副院长还对2016级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实中肯的解答。

    本次实习动员会,使2016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同学们必能在实习中充实、丰富、拓展自己,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并进!

    同学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