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强化思想共识 加强政治引领”学习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詹娜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4/30    浏览量:727  】【打印本页】 【关闭

    429日中午,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田家炳书院313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强化思想共识加强政治引领”的学习会。会议由知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詹娜主持,副会长李云霞、李威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学习会紧紧围绕如何做好思想教育工作,提高政治认识和思想共识开展学习和交流。詹娜向会员传达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辽宁省教育大会主要精神,以及学校开展“理论学习质量提升年”工作的总体布置和具体要求,并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随后,会员们围绕主要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外知识分子不仅要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更要成为引领同学们思想进步的精神楷模;不仅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掌握精髓,更要用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指导学生学好学业,成人成才,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积极传播正能量,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积极为学校、为社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