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致公党师大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统战部    作者:王晓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4/30    浏览量:148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4日下午,致公党沈阳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王晓,党员孙胜、张轲、周美彤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学校思政课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按照总书记指出的方向,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深刻理解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科学内涵,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工作,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书写好新时代教育的奋进之笔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