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深入持续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部署会议

    【来源:组织部    作者:刘振旭    新闻发布:邵永运    日期:2019/05/18    浏览量:214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整改落实“回头看”反馈问题立行立改要求,确保整改工作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51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入持续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部署会议,全校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

    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耿立卿就基层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指导,对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贾玉明结合省委第九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整改落实“回头看”指出的问题,对全校各单位落实整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对相关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贾书记强调,围绕此次巡视整改落实“回头看”指出的问题,学校党委立即行动、立行立改,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整改工作举措,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希望全校上下都要高度重视,认领问题,投入时间和精力,立行立改、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对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贾书记要求,进一步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取得实效,充分调动党员干部教师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的实施办法》要求,认真准备,按照“红脸出汗、有辣味”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设计工作规划,明确工作举措,确保将工作落实落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将按照联系点分工,加强检查督导。

    会上,贾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上提出的“六方面素质”和“八个相统一”等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现场

    摄影:牟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