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记录员培训会议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洋    新闻发布:邵永运    日期:2019/05/18    浏览量:334  】【打印本页】 【关闭

    518日上午,学校在校部303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记录员培训会议,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基层党组织记录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邵永运主持。

    邵永运部长从理论学习记录总体要求,理论学习记录内容和具体要求,理论学习记录格式和示例三方面,对基层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记录员开展了培训。

    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在总结中指出,记录员是学校开展“理论学习质量提升年”的重要力量,本次培训既是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更是对下一步开展理论学习记录的严肃性、规范性具有重要意义。钱书记对各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记录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准方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看似简单却容易出现问题,要认真细致,实事求是。二是要强化责任,职责统一。避免记录不全面、不真实、前后不一致的情况,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记录要突出真实准确,记录员对记录内容应提前学习,提高认识和理解能力。要确保记录及时高效,要按时保管和存档,加强保密意识,用高标准严格要求。

    培训现场

    摄影:牟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