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我校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任若瑶同学入选第九届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白楚晨 尹铮 刘阿婕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05/19    浏览量:550  】【打印本页】 【关闭

        518日,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校媒引领之路·强国一代在行动”暨辽宁校媒第九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音乐厅举行。中国青年报社辽宁记者站站长、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迟洪江,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活动总监朱江,中国青年报社经济部记者张均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尹建洮,中国青年报社辽宁记者站新媒体客户总监马辉,中国青年报社辽宁记者站校媒秘书处专员黄莹以及省内会员媒体单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第九届辽宁校媒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精彩而激烈的竞聘答辩。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第九届主席团成员7人,我校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任若瑶同学入选第九届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 

        本次参选由资格审查、笔试、网络面试及现场答辩四个环节组成,我校新闻中心共有9人入围网络面试,3人进入现场答辩,在面试和现场答辩环节,充分展现了我校新闻中心媒体社团的良好风貌。

        沈阳师范大学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同时荣获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公益计划活动“优秀学生组织”称号、优秀校媒组织奖;尹铮、刘玉琳、任若瑶、白云泽、段凌懿获得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年度优秀干事称号;王志鸿同学获得2019“新春走基层”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全媒体传播“我看见”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优秀大学生记者”称号;傅美琳的作品获得“朗读者-为你解忧”活动优秀主播作品。

        据了解,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已签约理事高校583所,已入驻会员媒体5627家,覆盖596所高校。辽宁高校传媒联盟是其重要组成部分,配合全国联盟不断进行着高校媒体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努力打造全新的传播渠道与传播方式,实现各高校传媒以及辽宁校媒联盟的全面持续发展。


     

    我校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任若瑶同学入选第九届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



    换届大会现场



    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