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附属艺术学校开展教学实践周系列活动

    【来源:附属艺术学校    作者:寇文淑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5/22    浏览量:181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要求,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纪念附属艺校六秩芳华,附属艺术学校于5月8-17日举办了八场教学成果展演(览)活动,60余名教师、200余名学生参加排演,300余名学生家长前来观摩。

    实践周期间,附属艺校舞蹈教学部、国标舞教学部、钢琴教学部、声乐教学部、民族器乐教学部、戏曲教学部、影视表演与传媒教学部的学生们在各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分别呈现出了一场场一幕幕精彩的演出,收获了现场观演领导及学生家长的高度赞誉和认可。鉴于美术作品的静态性特征,美术教学部在学校综合楼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学生素描静物作品展,吸引了大批师生在课间驻足浏览,潜移默化地对附属艺校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艺术与美的教育和洗礼。

    借助教学实践周活动的平台,各专业学部在以学生舞台表演或优秀作品展的形式向祖国、向艺校献礼的同时,更使学生们的专业基础、实践经验得到了进一步的夯实与提升,展示了附属艺校教育教学的规范性、开放性、实践性和观摩性,增强了附属艺校的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

    声乐教学部《回娘家》

    舞蹈教学部《维族组合》

    钢琴教学部《莫扎特D大调奏鸣曲K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