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明校史、爱师大、强职责、乐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森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5/24    浏览量:188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让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不断增进知校、爱校、荣校意识,继承和发扬学校“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精神,2019年5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6人在党总支书记索柏民的带领下,集体参观校史馆,开展“明校史、爱师大、强职责、乐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5月21日是我校建校68周年纪念日。值此契机,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带上党旗,来到校史馆。在讲解员热情而详实地讲解和介绍下,支部党员全面系统地学习和了解了学校的厚重历史,以及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深刻感受了学校发展历程的艰辛与曲折,为今天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更为一辈又一辈的沈师人的辛勤付出和倾力奉献感动不已。观展后,全体党员发出共同心声,要好好珍惜当下得来不易的优越基础和条件,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师大更快、更高、更好地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每一位支部党员在充分感受学校发展历史和传承“师大文化”的同时,更增添了知校、爱校、荣校意识,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学校“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更是达到了明确岗位职责、提升工作热情、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的作用。

    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