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领导到我校图书馆考察调研

    【来源:图书馆    作者:徐庆江    新闻发布:邵永运    日期:2019/05/31    浏览量:2840  】【打印本页】 【关闭

    529日上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董事长傅庭麟,党委书记崔景懿,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景文,副院长马凤才,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厚艳,副院长张海玲,图书馆馆长刘长尊一行7人专程到我校图书馆进行考察调研。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郝德永、副校长杨杰、图书馆领导班子在图书馆四楼启智学术交流空间会见了来宾。活动由图书馆馆长徐庆江主持。

    首先,贾书记对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特点,主要包括秉持服务学校内涵发展和师生学习研究的理念,凝聚团队力量和创造性,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为师生提供人性化有温度的服务,在全校师生和高校同行中树立了良好的团队形象。贾书记希望通过本次来访交流增进两校深入了解,不断拓展两校多领域交流合作,深化两校情谊。

    郝校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优势和特色学科等方面的概况。他指出,图书馆作为我校面向社会和广大师生的重要窗口之一,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建设,日益成为学校师生学习资源中心、教学科研工作协同平台和学生综合素质和兴趣特长的训练平台,在助力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崔景懿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在全省高校中独具特色,水平领先,值得学习。图书馆的建设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密不可分,软硬件建设和服务特色非常鲜明,在发挥服务学校发展和师生成长方面成效显著,形成了一套具有引领作用和推广价值的先进经验。崔书记希望有机会可以深入学习,两馆之间能够经常面对面的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宇向来宾介绍了图书馆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学科研、助力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探索,并播放了图书馆2018年发展建设总结视频片。

    会后,我校领导陪同来宾共同参观了图书馆。

    会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