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届美方单学位及中美双学位授予典礼

    【来源:国际商学院    作者:王冠男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6/05    浏览量:346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日,国际商学院举办了2019届美方单学位及中美双学位授予典礼。美方合作校富特海斯州立大学代表团在蒂莎﹒梅森校长的带领下专程来访并参加典礼。校长郝德永、纪委书记刘娇、副校长韩国海、教务处处长刘天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及国际商学院292名中美双学位、美方单学位毕业生和学生家长应邀出席典礼。典礼由国际商学院院长李锋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典礼上,郝德永校长致辞。他向富特海斯州立大学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信任并支持学校育人工作的家长和各界来宾表示感谢,向顺利取得学位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郝德永校长向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嘱托同学们要厚植爱国情怀、弘扬奋斗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母校,宣传、维护母校,无论在何时、在何方,都要努力成为一张靓丽的“沈师名片”。随后,富特海斯州立大学蒂莎﹒梅森校长致辞。她对同学们经过不懈努力顺利达到毕业要求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们感恩老师、感恩家人,从毕业这一新的起点开始打开事业、家庭、友情、甚至是教育深造的大门,去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韩国海副校长及富特海斯州立大学蒂莎﹒梅森校长先后宣读了对中美双学位、美方单学位毕业生授予学位的决定;郝德永校长与蒂莎﹒梅森校长共同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刘娇书记和富特海斯州立大学布里格斯校监、巴尼特副校长、埃利奥特副校长共同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徐惠雯、家长代表吕凤春、教师代表杨春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惜别之情、深切祝福和美好期待。

    此前,郝德永校长与美国富特海斯州立大学蒂莎﹒梅森校长一行进行了会谈,就我校近年来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郝德永校长着重从我校全方位实施质量管理方面介绍了我校一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实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人才项目取得的成效,以及实施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后的办学现状。希望通过本次来访进一步拓宽两校合作办学领域,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数学、学前教育等专业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两校教育国际化水平,深化友谊。副校长韩国海、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国际商学院院长李锋、副院长才宇舟等陪同会见。

    郝德永校长致辞

    梅森校长、布里格斯校监宣读美方学位授予决定

    中美双方校长与毕业生合影

    中美双方领导及来宾合影

    郝德永校长与梅森校长会谈

    中美双方会谈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