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刘铸同志任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张德明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6/16    浏览量:580  】【打印本页】 【关闭

    61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党委书记贾玉明宣读省委决定并讲话。省委决定:刘铸同志任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党委书记贾玉明在讲话中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衷心感谢,对刘铸同志表示欢迎,并提出相关工作和纪律要求。刘铸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张健出席会议。 

     

    附:刘铸同志简介

    刘铸,男,19638月生,汉族,中共党员,辽宁沈阳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研究员。本科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历任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教育考试处处长、辽宁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局长兼党委书记、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等职。现任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


    摄影:梁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