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9年高招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张晨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6/20    浏览量:222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8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在星晔会堂举行。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主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今年的校园开放日采取现场咨询和网易直播平台全程直播相结合的形式,总点击率突破9万人次。各学院组成招生宣传小组,设立招生宣传咨询台,组成由招生工作负责人和有经验的专任教师组成的咨询团队,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招生计划、录取政策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成果、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逐一解答。

    直播过程中,招生就业指导处付志平处长在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门类、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办学特色、学生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为考生了解沈师、报考沈师提供借鉴和建议。22个学院的院长、书记、专业教师及学生在采访中,重点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生管理、社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考生和家长做了介绍。

    按照《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学校和各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学校和各学院围绕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大学生风貌等六大板块设计了招生宣传内容,通过构建全媒体的传播体系、拓展全视角的传播层次、建立全覆盖的传播纽带和平台等举措确保今年达到最优宣传效果。

    69日起,学校正式启动2019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学校共分两期进行集中宣传咨询,成立了14个招生宣传小组,奔赴全省10余个市县进行集中宣传。同时,走进省内每年报考我校考生比较集中的重点高中举办专场招生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