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朱佳欣 张鑫雨 柏茹雪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6/20    浏览量:313  】【打印本页】 【关闭

    62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星烁礼堂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全体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出席本次典礼。2019届共有30名硕士研究生、187名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占丰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党总支书记李庆勇宣读《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对省、校优秀毕业生及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的表彰决定》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聘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随后,副院长陈秀云为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颁奖,副院长荆永君为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党总支书记李庆勇为学院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颁奖结束后,硕士毕业生代表班子涵、本科毕业生代表刘畅、在校生代表孟令妍依次上台发言。她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以及对在校生们的期盼。

    院长李文代表学院致辞,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也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可以与时代同鸣共振,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有所作为;二是希望同学们保持一种终身学习的态度;三是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语言朴实,态度真切,饱含了对毕业生们深刻感情。

    学位授予仪式庄严而隆重。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李文,以及学院全体教授委员会成员,党总支书记李庆勇,副院长荆永君、陈秀云,教授齐振国、杨姝为毕业生移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走上舞台,郑重接过学位证书,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希望2019届毕业生带着老师们的殷切祝福,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拥有更好的未来。

    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新闻学专业学位授予仪式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