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5级毕业生欢送晚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车彦宇 王艳坤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6/21    浏览量:286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2015级毕业生“Forever Young”欢送晚会在星烁礼堂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桂武,党总支副书记关宇,教授委员会委员鲁畅,团委书记、2015级专职辅导员张博,2018级专职辅导员赵颖,2016级专职辅导员柳林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到场观看了晚会。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歌曲串烧充满青春力量,美妙动听的歌曲,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表演者身着汉服带来的歌舞《知否知否》弘扬了中华汉服文化,古风元素让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随后的相声表演诙谐幽默,让大家捧腹大笑;英日法德俄的五语连唱,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们的语言优势,给观众展现了不同语言的特色;最后,在歌曲《年少有为》中本次晚会落下帷幕,歌曲表达了演唱者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对在校生的期许。


    摄影:尹铮 李建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