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作者:朱莉莉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6/27    浏览量:296  】【打印本页】 【关闭

    618日下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星烁礼堂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为26名研究生、186名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

    毕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党总支书记王威,副院长孟宪吉、关洪岩,党总支副书记牟振分别宣读了获得省市级荣誉称号的毕业生名单,本科生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名单,在各类竞赛中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毕业生名单以及毕业生光荣就业名单。

    毕业研究生代表范蕊、本科生代表袁蒙蒙分别在典礼上发言,表达了感恩母校,致敬老师,勉励在校生的真挚情感。

    全体2019届毕业生在典礼上通过视频,表达了在弘文楼前种植象征着“红数林”精神的红枫树献礼学院愿望,希望学院的“红数林”精神能够枝繁叶茂,永恒灿烂。

    院长晋贵堂在典礼上寄语2019届毕业生,他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的成长历程,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以一位数学学长的身份叮嘱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讲诚信、会宽容。院长的讲话接地气、暖人心,表达了对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望,赢得在场师生热烈掌声。

    学位授予仪式后,2015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共同演绎了“季忆留夏 敬数青春”为主题的毕业欢送会。

     晋贵堂院长致辞

    王威书记宣读获得省市级荣誉称号的毕业生名单

    2019届毕业生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