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帆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6/28    浏览量:72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1日上午8:30,外国语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各系部主任、辅导员,部分2019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由一部精心设计的2019年毕业短片拉开序幕。随后,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李敏、张成羽两位副院长分别宣读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及毕业研究生的学位授予决定。本科毕业生代表2015级翻译专业的田媛同学和毕业研究生代表2016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李阳同学先后发表了毕业感言,两位同学从各自的角度对学校、学院及老师的培养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向老师和在校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桂武致词。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勇担责任,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二是要感恩母校,不辜负沈阳师范大学;三是要坚守初心,不辜负自己的理想追求。

    毕业典礼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主席台嘉宾为出席仪式的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研究生毕业生崔国淼、本科生毕业生张馨予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献礼,张成羽副院长、关宇副书记一同接受了献礼。礼品为毕业生代表共同完成的一幅油画——《常青树》,作品承载了2019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眷恋,表达了毕业生们希望母校能够鸿途常青,桃李满天下的真挚祝福。

    最后,主席台就座的老师们与全体毕业生挥手告别,真诚地祝福每一位沈师外语学子能够传承外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生代表向学院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