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辽沈晚报》:沈师增加459个师范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慕鑫月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06/28    浏览量:217  】【打印本页】 【关闭

        2019年,我校在全国27个省、市招生,计划招生4791人,其中在辽招生3309人。学校通过专业调整,减少了非师范专业招生规模,增加459个师范专业招生计划,这是我校近10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专业调整,调整后师范类专业计划达到2108人。

        近日,《辽沈晚报》电话采访了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张晨老师,并进行了宣传报道。

      

      

      

    《辽沈晚报》:http://epaper.lnd.com.cn/lswbepaper/pc/con/201906/28/content_34266.html(2019年6月28日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