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媒体报道我校古生物博物馆“海外回归化石展”活动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刘诗瑶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07/01    浏览量:393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联合中国地质博物馆、中国海关博物馆、省自然资源厅了举办了“追寻国宝踪迹、守护远古生命——海外回归化石展”。

    本次特展以文字、实物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我国丰富的化石资源以及我国在打击化石走私、开展国际交流、促进流失在海外的中国化石回归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特展集中展示了中国地质博物馆、中国海关博物馆、中国古动物馆、北京自然博物馆、河南省地质博物馆以及辽宁古生物博物馆馆藏精选标本及模型近30件。

    6月30日,“海外回归化石展”开幕式在辽宁古生物博物馆举行,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光明日报、辽宁电视台、辽宁日报、沈阳日报等媒体记者到场并进行广泛宣传报道。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1日,免费向观众开放。


    中央电视台



    新华网


    辽宁日报


    辽宁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http://tv.cctv.com/2019/07/01/VIDEHNSvVO7YfMPJ62BzmyYW190701.shtml(2019年7月1日)

    新华社:http://www.ln.xinhuanet.com/2019-07/01/c_1124692904.htm

    《辽宁日报》: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con/201907/01/content_34443.html(2019年7月1日 02版)

    辽宁电视台《第一时间》: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I1MDM0ODkwOA==.html?x&sharefrom=android&sharekey=211c17270552447c90f04e0bbd25cd783(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