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中共沈阳师范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洋    新闻发布:邵永运    日期:2019/07/06    浏览量:295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师范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7月6下午,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

    全体参会代表和受邀列席人员分为10个代表团进行了分团讨论。各代表团先后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推荐监票人。

    代表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贾玉明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起点高、定位准、措施实,目标明确、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报告对学校五年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学校的发展目标和面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从学校具体实际出发,指明了学校今后的发展道路。报告既实事求是又富有前瞻性和创新性,是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总纲领。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效与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任务,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充分体现了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在此基础上,大家畅所欲言,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党代会报告的修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组认真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讨论。

    附:10个代表团分组讨论图片


    摄影:牟振 梁玉玺 杨光 韩华锋 胡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