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辽宁日报》:“红色基因网”及其移动端上线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林指军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07/08    浏览量:472  】【打印本页】 【关闭

        在全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省关工委联合沈阳师范大学共建的“红色基因网”主题教育网站及其移动端“红色基因平台”7月5日同时上线。

        “红色基因网”由基因资讯、基因图谱、基因联盟、基因研究、基因印迹和学习园地6个主要栏目组成,以多种形式发布我省红色基因传承等各方面的最新资讯,为人们提供红色基因学习资源和经验交流的园地。《辽宁日报》对此作了报道。

    辽宁日报: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con/201907/05/content_35038.html2019年07月05日 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