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张德明    新闻发布:邵永运    日期:2019/07/14    浏览量:236  】【打印本页】 【关闭

    711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暑假期间相关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郝德永主持。

    副校长杨杰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相关通知精神,并就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全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贾玉明在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做好暑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对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五大发展战略”“六大突破”和“九项重点攻坚任务”要认真分解落实,对党代会分团讨论过程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条梳理研究,积极谋划推动问题解决。

    他指出,要科学设计,统筹安排,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既要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深化综合改革、做好师范专业认证、改进教师教育模式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也要确保各项常规工作有序进行。他要求,一是工作有推动,要对照年初各单位签订的目标任务书和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同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和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干部要带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思考工作、谋划工作、推进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围绕工作领域重点任务和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狠抓落实。三是全员再发动,要提示本单位、本部门干部教师把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和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利用暑假时间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做好科研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夯实内功,提升本领,为出色完成目标任务奠定基础。四是时间能机动,干部教师要根据工作需要,科学合理有效地安排暑假时间,在保证充分休息前提下,多用些时间和精力谋划工作,静心学习思考,学校机关部门在暑假期间安排工作时,要尽量照应各单位干部教师的实际情况,避免形成干扰和负担。

    最后,贾书记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一如既往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按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省委巡视整改和加强监察工作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各个方面严格自律,确保度过一个丰富充实、平安愉快的假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