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京剧“毯子功”教学成果交流展在我校举办 新华社、辽宁日报进行报道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林指军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07/19    浏览量:313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6日,京剧毯子功教师高级进修班与教学成果交流展示在沈阳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主办、沈阳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承办。毯子功是戏曲表演基本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教学交流展示以公开课的形式进行。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河北、黑龙江、浙江等艺术院校的38位毯子功专业青年教师参加培训和交流。新华社、辽宁日报等媒体对此作了报道。



    新华网


    辽宁日报




    新华社: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6342466?channel=weixin&from=singlemessage

    辽宁日报: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con/201907/19/content_36815.html(2019年7月19日 2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