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郑园园    新闻发布:邵永运    日期:2019/09/12    浏览量:230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1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各位领导出席会议,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进平发表讲话。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为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做全面动员和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德永主持。

    会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组组长张进平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并从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着力抓好理论学习、着力抓好问题查摆、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和着力压实领导责任等五个方面,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指导。

    张进平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张进平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奔着问题去,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贾玉明围绕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度认识做实党支部和普通党员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方案,对党员领导干部、全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我校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贾书记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方法、压实责任,确保我校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贾书记强调,要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严肃认真对待,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等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普通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严格组织生活,加强组织建设;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把中央确定的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及省委部署要求全部落实到位,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师范大学。

    最后,郝德永校长就主题教育工作的贯彻落实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张进平组长讲话

    党委书记贾玉明为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做全面动员和部署

    校长郝德永主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