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沈阳市侨联系统第四届乒乓球团体比赛季军

    【来源:统战部    作者:贺守喜 公勋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9/26    浏览量:228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2日,在沈阳化工大学体育馆举行的沈阳市侨联系统第四届乒乓球比赛上,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季军。

    本次比赛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侨届乒乓健儿风采,由沈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包括市侨青会、高校、科研院所、县区等侨界20支代表队参赛。各参赛队被分为四组,小组赛中采取单循环赛制。

    我校由体育科学学院刘迪、科信软件学院王云鹤、美术与设计学院焦月组成参赛队,由侨联主席许志伟、秘书长贺守喜带队参加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队员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带病参赛,发挥了技术高超和敢打硬拼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