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反恐处突演练

    【来源:校园安全与管理处    作者:石磊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9/29    浏览量:241  】【打印本页】 【关闭


    2019年9月27日上午9时,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在星晔会堂广场前开展了反恐处突演练及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大学科副科长韩冬,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唐立宝、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处长刘冰以及各学院各年级班长观摩了演练,参加演练的人员由校园安全与管理处校卫队全体队员和各科室成员组成。

    演练开始前,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处长刘冰向学生讲解了此次演练的目的和意义。演练进行了盾操表演,反恐防暴演练以及警用设备的展示。最后由治安科科长王维振和消防科科长丁占军对学生进行了反恐防暴自我防护、消防逃生的安全教育。

    此次演练旨在提高大学生安全自我防范意识,检验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明确了班长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应担负起组织同学防护、逃生以及报警的责任。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