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农工党师大支部党员参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薛俊秋 丁丽润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09/30    浏览量:166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7日晚,由市人大常委会、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壮美振兴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在盛京大剧院隆重举行。我校5名农工党党员在薛俊秋主委带领下携附属艺术学校16名专业学生参加了晚会 。

    晚会以“壮美振兴潮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光辉历程颂祖国”“共促振兴赞沈阳”“服务人民谱新章”三个章节,融合了歌曲、舞蹈、诗朗诵、说唱、戏曲等多种文艺形式,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沈阳全市上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昂扬姿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的动人篇章。

    农工党师大支部党员能够参演本次晚会,不仅是市人大、市总工会对民主党派专业教师教育教学和所培养学生质量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农工党师大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进一步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