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统战成员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统战部    作者:贺守喜 公勋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10/14    浏览量:313  】【打印本页】 【关闭


    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中,党委统战部于10月12日下午,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和统战团体成员代表赴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在主展厅,统战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略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辽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一幅幅绚丽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统战成员切实感觉到家乡辽宁的变化,大家心潮彭拜。一致认为,我们是辽宁发展建设成就的参与者、见证者、共享者。看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备受鼓舞,信心十足,极大地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

    大家表示,成就的取得是每一个辽宁人的骄傲,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今后,一定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建功立业。特别是现在奋斗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这代人手中,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共同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续写辽宁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