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张德明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10/20    浏览量:376  】【打印本页】 【关闭

    2019101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增福,指导组成员陈绯到会指导。党委书记贾玉明,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德永,党委副书记钱英伟,纪委书记刘娇,副校长许金龙、杨杰,党委常委刘天华、卢全、邵永运,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领域确定了调研题目,制定了调研方案,广泛开展了调查研究,认真撰写了调研报告。经省委指导组审阅调研报告后,召开此次成果交流会。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围绕“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德永围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围绕“学校学风建设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纪委书记刘娇围绕“加强高校政治监督、切实提高监督质量的可行性路径调查研究”,副校长许金龙围绕“学校研究生培养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副校长杨杰围绕“学校绿色校园、平安校园建设现状、问题与对策”,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刘天华围绕“办好一流本科教育的问题与对策”,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围绕“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的可行性举措”,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永运围绕“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现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副校长韩国海、刘铸因在党校学习,按照省委指导组要求,作了书面交流。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增福对党委班子成员的汇报交流和调研报告做了点评指导。他指出,学校党委能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班子成员的调查研究工作政治站位高,能够围绕学校改革发展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交流会开得严肃、规范、务实,取得很好效果。就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搞好调查研究成果的转化工作,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显著变化;二是要把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形成常态化;三是要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取得全校师生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支持帮助。

    最后,党委书记贾玉明代表学校党委班子表态:一是积极落实整改要求,抓好调查研究成果的转化,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行动起来,推动整改落实;二是带动校内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深入调研,找准问题,通过成果交流,互相启发,谋划对策,推动整改;三是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中继续立标打样,加强指导,推动分管部门和联系点单位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摄影:龚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