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民盟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东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贺守喜 郭平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10/21    浏览量:765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7日,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东来我校调研基层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长钱英伟会见了王东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艳伟,民盟沈阳市委组织部长贾丽薇,民盟师大委员会主委肖志刚参加座谈。

    钱英伟副书记对王东副主委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民盟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和盟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关心民主党派的发展,支持民主党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他希望民盟沈阳市委员会能够继续关心民盟师大委员会的建设发展。

    王东副主委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意义,向校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党委能够给予民盟基层组织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民盟师大委员会主委肖志刚汇报了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介绍了盟员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的主要成绩,就下一步民盟师大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东主委一行专门跟民盟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的盟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就基层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情况充分听取盟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