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聆听分享逐梦起航 名企名家进课堂”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作者:梁燕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10/28    浏览量:209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6日,由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聆听分享,逐梦起航”名企名家进课堂活动在国际商学院报告厅举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兼职教师、社会学学院辅导员赵辉担任主讲教师。社会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2019级近400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课程。

    走进本次课堂的嘉宾分别是沈阳市第十中学德育主任施璐,辽宁融合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琳琳,吉林省博大教育集团总经理赵琦。课上,赵辉老师围绕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就业创业,与三位嘉宾进行了访谈和交流互动。三位嘉宾们结合各自成长历程和职场中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分享成功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在与学生互动环节中,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大学生们踊跃发言,向嘉宾们抛出了一个个的“难题”,嘉宾们妙语作答,会场上不时响起会心的笑声和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嘉宾们希望大学生们能够心怀梦想,脚踏实地用感恩心做人,用进取心做事,用平常心生活。鼓励同学们认真思考设计、科学规划职业,真正做到“我的职业我做主”、“我的人生我规划”,用踏实的努力去赢得绚丽的未来。

    我校副校长刘铸,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付志平等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刘铸副校长为三位嘉宾颁发了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兼职教师的聘书。

    “名企名家走进课堂,助梦学子扬帆起航”活动已成为我校进一步推动和完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新举措。

    刘铸副校长为嘉宾们颁发“兼职教师”聘书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