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集中调度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郑园园    新闻发布:王艳彪    日期:2019/10/28    浏览量:198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5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集中调度会,党委书记贾玉明、纪委书记刘娇及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玉明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解读了专项整治序时推进任务单,并从改进方式方法、结合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纪委书记刘娇在讲话中指出,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开展是否取得成效的重要体现,不能为了整治而整治,要突出对全校师生的服务性质,要与各部门重点工作相结合,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不仅要让师生知道开展了哪些整治内容,更要让师生体会到整治工作带来的好的变化。

    党委书记贾玉明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贯穿始终,不能有所偏差。省委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和陈求发书记在我校调研座谈时都对专项整治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各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加深认识,层层传导压力,真抓实改,引导专项整治涉及到的相关单位和人员都动起来,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各牵头单位要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职能对位,实现与日常工作的很好融合,加强统筹协调和精诚协作,避免出现各自为战的情况,要对专项整治进行定期梳理,注重工作的逻辑衔接和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