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决胜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我校第三批选派干部奔赴新岗位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杨翠艳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11/02    浏览量:366  】【打印本页】 【关闭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开展向乡镇选派第三批干部工作的总体部署,我校继第一、二批选派的24名干部之后,又选派6名干部,陆续奔赴派驻乡镇,加入到脱贫攻坚第一线。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派工作,10月30日上午,在校部303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三批选派到乡镇任职干部座谈会。选派的5名同志(车宝晶同志已先行到派驻地报到)和所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贾玉明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杨杰,组织部部长卢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钱英伟主持。

    选派干部武丕才、何学志、毛鹏、孙东杰、成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能够代表沈师大参与到脱贫攻坚关键时期的工作中,深感荣幸,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所在单位和部门领导的支持,一定不辱使命,完成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按照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尽快融入工作,真诚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和推动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全对选派干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严于律己,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学习政策,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贾玉明对选派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精神,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二要尽快转变工作角色,不计个人得失,把热情和精力投入到新岗位上。三要充分发挥助力作用,要扑下身子,虚心学习,“先当学生后当先生”,尽快融入工作,发挥作用。四要展现良好形象,倾情奉献,有觉悟,有修养、有能力、有智慧、有行动,树立师大干部良好形象。

    贾书记特别嘱托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工作中要互相鼓励,互相提示,互相支持,学校作为选派干部的坚强后盾,将整合人才资源,发挥智力优势,汇聚全校力量,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帮助。

    学校党委为选派干部配备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新时期党支部工作一本通》等学习资料和必要的工作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