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举行“百人计划”入选人员聘任仪式

    【来源:人事处    作者:崔恩凯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11/08    浏览量:321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6日下午,学校“百人计划”入选人员聘任仪式在校部30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郝德永、副校长韩国海,“百人计划”入选教师及所在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国海主持。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学校组织开展了“百人计划”人才遴选工作,首批共有39名教师入选。其中,领军人才5人,拔尖人才25人,青年优秀人才9人。此外,根据“百人计划”文件要求,直接认定领军人才10人。

    党委书记贾玉明向“百人计划”入选教师颁发了证书和任务书。

    聘任仪式上,“百人计划”入选教师踊跃发言表态,他们表示入选“百人计划”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对标“百人计划”任务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潜心钻研,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助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为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不懈努力。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院长但菲、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吴丽娟代表入选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她们表示,“百人计划”的实施,体现了党委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学院将积极落实学校人才政策,加大对入选教师的培养和支持,强化服务,做好保障,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聘任仪式上,校长郝德永代表学校讲话。他向入选教师能够以突出的学术业绩成果在“百人计划”遴选中脱颖而出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入选教师对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爱校如家的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重点强调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三点意见:一是人才对学校发展的决定性作用。人才是强国富民之本,是强校之基,是竞争胜出的关键。二是清醒认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与挑战。要对标“双一流”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重点引育国家级人才,培养省一流人才。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百人计划”在学校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意义。他希望 “百人计划”入选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承担起重大使命,扎实工作,当好标兵,做好排头兵,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实现国家级人才项目、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以及国家级奖励的新增量和新突破,不辜负学校党委及全体教职工的殷切期望,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绘制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

    党委书记贾玉明向“百人计划”入选教师颁发证书和任务书

    校长郝德永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