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工作调度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郑园园    新闻发布:王艳彪    日期:2019/11/13    浏览量:137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1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工作调度会在校部30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校四个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从掌握了基本情况、发现了突出问题、发挥了指导作用等方面介绍了督查指导组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计划对督查指导组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贾玉明在讲话中指出,督查指导组代表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工作,既要注意发现好的经验做法,又要提出工作中的不足和弱项,对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好的单位,梳理总结特色亮点,供各单位学习借鉴,对工作有缺失和不到位的单位,要督促指导其进行查缺补漏,整改落实到位。他强调,要科学有效安排督导工作,一是要在督查指导中着力推进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在前期调研成果交流会基础上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在对照检视问题基础上推动整改落实,在对标对位基础上做好专项整治,确保广大师生有获得感,提升满意度。二是要下大力气指导党支部组织好党员认真检视问题,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形成支部书面报告,聚焦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确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配合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召开联系点单位整改汇报交流会,及时向相关校领导通报联系点单位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情况,确保各形成合力,推动整改落实工作落到实处。四是现场督导各单位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贾书记要求,督查指导工作既要把党委要求传达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又要照应各单位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灵活有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