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第二次集中调度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郑园园    新闻发布:王艳彪    日期:2019/11/13    浏览量:180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校部3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第二次集中调度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贾玉明、郝德永、钱英伟、刘娇、韩国海、许金龙、杨杰、刘铸、刘天华、卢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依次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分管领域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贾玉明在总结时指出,我们召开党委班子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第二次集中调度会,就是为了深入落实求发书记提出的“整改落实要严”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大家对近一段时间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梳理,有助于加强班子间信息沟通,做到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团结协作,集中解决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确保问题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到位。贾书记要求,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问题咬住不放,对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盯住不放,对具体工作举措抓住不放,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坚决避免花拳绣腿、虚假整改和半拉子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传导压力,天天有行动,事事有着落,确保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让广大师生有获得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