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我校举行“一二九”冬季长跑比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12/10    浏览量:562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9日沈阳师范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奔跑青春 收获阳光”冬季长跑比赛在北区操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学生处处长邵学军、校团委书记耿家娜、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莹、党总支书记华正伟,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奔跑青春 收获阳光”为主题,旨在促进我校青年学生回顾历史,激发爱国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展现各学院凝聚力和精神风貌,共有来自22家学院的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枪声响起,各学院参赛选手高举自家学院的院旗、条幅冲出运动场,选手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沈师学子的青春风采。

      赛后,参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激励青年学生的爱国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及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增强沈师学子的爱国情怀

     

    摄影:赵荣荣 邱欣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