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视频新闻

    九三学社沈师支社向全校师生发起垃圾分类倡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19/12/17    浏览量:380  】【打印本页】 【关闭

    尊敬老师和同学们:
        在这冰天雪地之际,九三学社沈师支社全体成员来到沈阳陆帆垃圾分类示范基地。参观之余,心潮澎湃,全体成员一致提议,向全校师生发起垃圾分类倡议。
        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说: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这山山水水需要我们稍微动动腿、动动嘴,全校师生树立“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理念,强化节能减排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为金山银山和绿水青山出一份力。具体做到减少使用或不用一次性用品、塑料袋,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屋内做好垃圾分类,在屋外正确投放垃圾,遇到投放垃圾不正确的人及时给予指导。
        倡议全校师生,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处理的事业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建设生态文明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贡献我们的力量。
        践行垃圾分类,保护绿色家园!

                                                                视频来源:腾讯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