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学人

    《光明日报》发表我校党委书记贾玉明教授的理论文章

    【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专题    作者: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19/12/23    浏览量:701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3日,《光明日报》刊发了我校党委书记贾玉明的理论文章《同心同向共谋发展 擦亮教师教育品牌》,这是继《高校思政工作者应带头践行“红船精神”》之后,贾玉明教授在《光明日报》发表的又一力作。 

    文章结合我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从“坚守出发点,唤醒初心使命”“把握制高点,加强理论武装”“立足根本点,聚焦立德树人”“聚合交汇点,回应师生期盼”“抓牢落脚点,压紧整改落”等五个方面展开论述。文章指出,高校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阵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充分考虑高校办学规律和师生群体的特征,密切结合自身实际,坚守出发点,把握制高点,立足根本点,聚合交汇点,抓牢落脚点,努力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来源:《光明日报》2019年12月23日 5版

    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9-12/23/nw.D110000gmrb_20191223_3-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