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视频双选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诗瑶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0/03/19    浏览量:193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视频双选会日前在线上举行,这场“云双选”企业与毕业生网络“见面”,视频面试700人次/天,平均面试时长7分32秒,达成就业意向5032人次。学校将陆续与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省内各地市人社、教育部门联合开展线上招聘活动,通过采取“云宣讲”“云双选会”“云面试”等新型招聘形式,助力毕业生网上求职,帮助毕业生实现“宅在家”也能找工作,办手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支持,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辽宁日报》《辽沈晚报》《沈阳日报》《沈阳晚报》及沈阳网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报道。

    辽宁日报


    辽沈晚报


    沈阳日报


    沈阳晚报




    辽宁日报: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con/202003/17/content_65448.html(3月17日2版)

    辽沈晚报:http://epaper.lnd.com.cn/lswbepaper/pc/layout/202003/16/node_A04.html(3月16日4版)

    沈阳日报:https://www.cnepaper.com/h5/syrb/html5/2020-03/16/node_4857.htm?from=singlemessage(3月16日2版)

    沈阳晚报:http://epaper.syd.com.cn/m/sywb/html/2020-03/16/content_255941.htm?div=-1(3月16日4版)

    沈阳网:https://mp.weixin.qq.com/s/F_DCJEEjsfyMZ8jqgCkISg(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