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沈师大民革支部向学校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陈科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03/27    浏览量:217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7日,沈师大民革支部主委金福、党员卜晓蕾、李宏舒带着民革师大支部党员购买的消毒巾、一次性手套、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来到校门口,将其捐赠给我校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处长刘冰代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接受了捐赠。刘冰处长表示,虽然一线的同志们工作很辛苦,但是能够得到大家的关心和认可,内心感到特别温暖,有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更坚定了我们做好校园防控一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沈师大民革支部主委金福表示,校园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能够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奋战在校园防疫前线特别值得敬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捐赠表达民革师大党员对全体抗疫一线同志们的敬意,希望他们保护好身体,继续在捍卫校园防控的“前沿阵地”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艳伟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民革师大支部向全体民革党员发出了《倡议书》,号召本党派成员,在凝心聚力、发挥作用和勇于担当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一是主动作为、科学防护。全体民革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民革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在做好自己防护的同时,主动运用科学方式带动周围的群众提升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二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体民革党员要充分利用自身的条件和优势,做好线上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和复教工作。三是积极宣传,传播正能量。宣传好民革党员在抗疫情中的鲜活故事,传播正能量。四是积极建言,反映社情民意。针对疫情动态变化,勤于思考,加强调研,撰写信息参考建议,以合理的渠道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该倡议得到了全体民革党员的积极响应。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校全体民主党派成员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发挥专长,积极响应并参与疫情防控,同频共振,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了力量,也体现了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