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宋占丰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04/20    浏览量:930  】【打印本页】 【关闭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4月1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韩国海副校长出席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全部佩戴口罩,间隔1米就座。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庆勇主持。首先,荆永君副院长、陈秀云副院长、宋占丰副书记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对线上教学开展、科研项目申报、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其后,依据《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和《沈阳师范大学“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精准落实年”专项行动方案》,李文院长就学院2020年将要开展的专业认证、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学科专业规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内涵建设提出工作要求;李庆勇书记就疫情防控期间组织生活开展以及教职工理论学习、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开展等重点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韩国海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同时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师务必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强对学生尤其是重点学生群体的指导和关爱。二是从严要求,自觉进入工作状态。全体教师要严格要求,按照“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精准落实年”要求,自觉切换到工作模式,精准落实学院内涵建设各项工作。三是全员参与,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院要人人参与、科学设计好学院开学工作方案,关注师生困难和需求,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为学生开学返校做足“功课”。四是合力聚焦,做好内涵建设重点工作。学院要在前期平稳过渡、稳步发展,产出了系列代表性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创新精神,树立危机意识、抢抓机遇,做好学科专业规划设计,务必在年内实现国家级一流专业、高水平成果产出等内涵建设重点目标突破。

    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学院定不负学校党委期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院内涵发展建设之中,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会后,为全体教师发放了学校和学院购置的防控物资。

    韩国海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