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第八届“大学生形象礼仪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孟祥俊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04/21    浏览量:498  】【打印本页】 【关闭

        第八届“大学生形象礼仪培训会”(线上培训)于3月30日、31日两天举行,培训以QQ群课堂的形式开展,我校1142名学生参加学习。通过成果选拔会,选出10组作品进入最后的公投环节,11550人参与投票。

        本次培训通过大学生职场礼仪、日常礼仪(网络社交和旅游礼仪)、形象礼仪(仪容仪表和服饰)、文明礼仪(环境礼仪和防疫礼仪)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学习,旨在促进我校大学生对于礼仪文化的认识、传承文明,促进人际交往、理解礼仪的重要性、不断实践提升个人素养,将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我校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承办。


    第八届大学生形象礼仪培训会成果展示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