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贺海升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05/03    浏览量:346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30日上午9时,实验教学中心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佩戴口罩,间隔1米就座。副校长刘铸参加了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付亮主持。

    邓玉福主任首先介绍学校调整教法实验室的有关情况。然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就2019年的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进行总结。结合《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和《沈阳师范大学“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精准落实年”专项行动方案》,开展了新学期实验教学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双创教育、安全卫生、资产管理、党风师德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中心发展的努力方向。

    副校长刘铸在讲话中表达了学校党委对中心全体教职员工的亲切问候,对在疫情防护工作中勇于担当、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同时也肯定了中心对此次会议的认真准备和成功召开。他就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做好中心各项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从严要求自己,自觉进入工作状态;三是要人人参与,做好开学的教学、科研准备工作;四是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坚守党建阵地,落实落细,严防严控,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防疫工作的有关安排。 讲话中,他重点强调了双创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在回顾我校这项工作发展的基础上,对如何继续做好双创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新学期新征程,实验教学中心要精准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不断提升内涵发展建设质量。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要对照要求找差距,落实规划想措施,抗击疫情做表率,促进发展争先锋。

    F:\2020.4.30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大会\IMGP3504.JPG

    刘铸副校长讲话

    F:\2020.4.30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大会\IMGP3473.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