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新华社辽宁分社总编辑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洋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0/05/06    浏览量:597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新华社辽宁分社总编辑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楠副教授参与的新华社直播采访中的积极配合和精彩表现致谢。

    信中指出,林楠副院长作为出镜专家,在采访中就民办幼儿园的现状、遇到的困难、疫情期间停课给民办幼儿园教师和幼儿家庭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是否会由此造成规模较小的民办幼儿园大量倒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随着直播的进行,编辑和编导又随机提出了5个超出采访提纲的深度问题,林楠副院长凭借多年的积累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对答如流,现场直播形式流畅,为相关部门及领导深入了解民办幼儿园在疫情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

    信中指出,多年来在我校党委宣传部的积极协调配合下,沈师多位专家、教师和中外学生多次参与新华社相关报道,这些高素质的师生为新华社的报道增光添彩。

    据了解,为了做好本次直播采访,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前期进行了反复斟酌,确定适合的采访人选。接到采访提纲后,林楠副教授与学院院长但菲教授还就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这些细致的准备工作都为做好本次直播采访奠定了基础。

    林楠副院长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新华社辽宁分社总编室致感谢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