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赵广红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05/08    浏览量:177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3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国际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班福志主持。

    会上,赵震院长代表学院班子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总结和部署:一是总结了春节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工作和科学研究等工作;二是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及学校内涵建设专题调研的意见建议,对学院今后一个阶段的总体目标、关键核心指标和重点推进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三是结合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精准落实年”,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平台与中试基地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就业等工作,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具体推进措施。

    杨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她首先梳理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学院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随后,针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杨杰副校长重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当前国家仍然处于疫情防控攻坚阶段,绝对不能松弛、不能懈怠,全体教师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身防护,明确防控政策要求,落实课程思政,持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特殊时期学生思想教育和引导。二是提振精神,自觉主动投入工作状态。她要求全体教师要学习白衣战士的抗疫精神,按照我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精准落实年”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坚守育人岗位,对位自身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思路,从严要求自己。三是凝聚共识,全员参与,做好复学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增强共同责任意识,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落细落实落准日排日报制,设计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的衔接和整合,做细做实有关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疫情防控不放松、重点工作不停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继续发扬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事业发展不受影响,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使全院教师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士气、明确了任务,全院上下将围绕学校和学院“十四五”期间及今年的内涵建设目标,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副校长杨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