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沈北新区政府高校督导检查组到我校检查返校复学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后勤工作处    作者:李春阁    新闻发布:王艳彪    日期:2020/05/10    浏览量:305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7日上午,沈北新区政府高校督导组一行六人到我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此次检查工作,是在5月3日沈阳市返校复学第十工作组在我校召开返校复学对接会后,指派沈北新区教育局副局长赵宝明为组长等相关单位领导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再次来到我校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副校长杨杰、党政办公室、后勤工作处、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陪同检查组到实地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分别到我校单独隔离区、校医院、教工食堂、配电室等场所进行现场查看,对照问题清单,查看现场整改落实情况。

    上午10点30分,在校部303会议室召开了我校返校复学工作督导检查反馈会。会上,赵局长就我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通报。他对我校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我校此次整改工作 “动作迅速,整改到位”,符合当前全省及沈阳市高校复学返学工作要求。

    副校长杨杰代表学校,向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学校一定会更加积极落实沈北新区政府的相关要求,更好地完善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在区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做好我校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

    沈北新区疾控中心等5人也随同督导检查组到我校水源地、校医院等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