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五级六级普通管理岗位干部集体谈心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杨翠艳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06/22    浏览量:462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五级六级普通管理岗位干部集体谈心会,党委书记贾玉明、党委副书记钱英伟以及党委组织部(党校)、纪委办公室、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五级六级普通管理岗位干部参加会议,谈心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主持。

    会上,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刘振旭解读了学校关于处级普通管理岗位干部管理考核办法的主要内容。

    党委副书记钱英伟侧重廉洁自律方面内容,要求五级六级普通管理岗位干部要理论清醒、政治坚定、转变作风,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纪律,确保不触碰“红线”和“底线”,树立良好干部形象,涵养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新工作。

    党委书记贾玉明与五级六级普通管理岗位干部集体谈心,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忠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和人民忠诚,对教师职业忠诚,对本职工作岗位忠诚,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二是要担当。不论是日常工作,还是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不推诿扯皮、推脱逃避和畏难懈怠,始终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把经过多年积累的工作能力和经验展现出来。三是要奉献。要找准自身定位,保持争前恐后的工作热情,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怕吃苦受累,投入时间和精力勤钻业务、善思方法、提升技能,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四是要自律。明确监督全覆盖要求,自觉学习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把廉洁自律落实在经常,体现在日常,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发展氛围。五是要率范。在与同事的密切配合与分工协作中,要有率范意识,始终敬业乐业,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展现良好涵养,为年轻同志成长搭把手,给予经常的关心帮助和言传身教。六是要学习。要坚持与时俱进、终身学习,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基础上,干一行、钻一行,“拳不离手、曲不离口”,持之以恒钻研业务知识,精熟相关政策要求,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

    最后,贾书记要求全体五级六级普通管理岗位干部要对照岗位职责要求,审视自身工作状态,不断查找差距,虚心补足短板,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发挥作用,为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摄影:龚志军